Sunday, June 1, 2008

SORRY... =(

真的真的很抱歉。。。 酱久没有POST上来。。。
其实不能完全怪我,因为有很多很多活动
忙到我‘踢晒脚’,好累啊!!
之前有龙舟比赛,过后要帮忙准备童军营火会,又要练舞
而今天才刚从童军的VEBTURE CAMP回来。
最近也晒到又,很多人都不认得我。
我三姑还射了我一句∶如果我躺在椅子上,她就看不到我了
(椅子是木的深巧克力色)... [她有点swt,但是很可爱,哈哈]
亲朋戚友看到我都要siong着我一下才叫我因为怕叫错人
真是呜呼哀哉!!!
对不起咯,你们明明知道我假期还比上课时还要忙的,
不然的话,我就不叫陈子扬!!!

2 comments:

小七 said...

小你两天的过客到此一游,
看样子大家金牛座的摆脱不了
假期比上课日还忙..
哈哈...

Noel_Ziyang said...

哈哈……原来你也是通道之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