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walao eh~

最近真的是够忙够累……
首先是要准备童军P/S的面试还有级长团的Mid-year Camp
还不用紧,我能撑……
再来拜五Y.E.开会,下拜一Annual Dinner & Mid-year Camp开会,下拜三毕业刊开会
还不用紧,我能撑……
收Mid-year camp的钱,完成下午班的表格
还不用紧,我能撑……
童军VENTURE CAMP的LOG BOOK必须短时间内完成,目前已算迟交了
还不用紧,我能撑……
学校一大把功课……
SIAO EH!!!你以为我是铁人咩!?!
我做什么都好,最讨厌就是做功课,尤其是跟你表明date-line,不然扣你分数的那种,
现在处在叛逆时期的我们会很tl这种作风的咯!

还有,老师大佬,吊颈都要陶吓气麻……
黎都“吾色DO”的!!!

walao eh~现代的老师……

sry,我就是那么的坏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ei, btw, u put a chatbox in ur blog lar..=)

Noel_Ziyang said...

it's been there for a vry long time le...

Geo乃死小孩也 said...

all of ur homework already too late lia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