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大头来电

那天要到朋友的家练舞
练到很迟很pekchik
大约到了四点酱,我冲了凉就和几位兄弟‘马剖'
要睡时谨心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谨心 大头 Vince 耀祖

ma cherh 酱迟谁来的?
har har har 'chat lou' 来liao
哈哈
[接电话]
哈罗
请问大头在吗?
打错了啦
[拿电话]
畏。。。
请问大头在吗?
等下。。。
[在手机旁大喊‘大头!!’]

har...
大头在pangsai lar....
不要啦,我要找大头。。。
等下啦,他在pangsai
[vince就跟他讲电话,不过讲了什么我就不懂]
后来我们也关了电话~
他又打来~

我要大头
这边没有大头,只有lanciao 头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lanciao 头!?!lanciao 头是吗?!?我不要,我只要大头!!!

没有啦!!刚才玩你的。。。
[开始有哭腔]我要大头!!!不然你跟我讲你在那里我去找你。。。
我也不知到我在那里喔。。。
不要啦。。。我要大头!!我要大头!!!
siao eh!!!
[我就酱关了他的电话]
畏,不要啦很geli 你知道吗!?!
siao eh酱迟还有人打电话geli咯
不用怕啦。。。[其实我有点怕,只是不要把事搞大,假装讲的]
不要啦,等下他有GPS system 找到这里的话叻
不会的啦,警察都没有,他哪里会有?!?

[冲到楼下开保安系统,吩咐永杰要小心]
刚才玩到很过分了
不会啦,整天有人酱打来我电话来找事的
但是他的声音好像要哭要哭的
不要想那么多啦
[拿被单盖头]
耀祖,至少给我接触到你的手啦
harhar... 我怕他等下上来拿刀砍我们
哈哈不会的啦。。。
是酱的话我们等下醒来跟他讲是子扬玩他就可以了
(兄弟就是酱的咯,刚才听我玩时还在那边笑)
没有事的啦。。。
畏你有念经吗?我不会的咯。。。
我只会一点点的心经,刚才念了。。。
[其实我也爱心里念了天主教的经]

[这时永杰开门,我们四人吓了一跳都坐了上来]
永杰:我的大老从龙尾来着。。。哈哈。。。
[又走了出去]
畏!谁是你大老?
你又知道有人打电话来的?!?
没有啦,我跟他讲的。。。


不能完全怪我,因为真的有人乱打电话给我
问我马经,白粉又骂粗口。。。
我通常的反应就是陪他乱说还是开着电话让他说餐饱
这次我的感觉是那人会不会发生了不测


我们四人睡了,第二天到了补习才知道
'大头' guan lai 是
Anthony Tan...
shit la!!!!


3 comments:

Teddy Chung said...

喂?大头在吗??
我要duatao!!!!

Noel_Ziyang said...

lol...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富有娱乐性又不失恐怖的电话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