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Venture Camp...Expedition/01

在5月30日-6月1日,你如果有经过Wisma Pengakap的话,你可能会看到那边有很多很多一支一支的竹……也会同时看到有很多‘黑人’在绑竹,哈哈……
那一群‘黑人’当中,有一个就是我
这Venture Camp共有四间学校参与,其中包括了钟灵日新Sri PinangSMK Tun Hussein Oon
当然钟灵的人数居多,一共30名童军!!!hiong leh~~!!
这个camp第一个活动——EXPEDITION!!!
就是我最喜欢的,也是钟灵童军的骄傲……
当然啦,谁会忘记PULAU BETONG之旅!?! haha……
我队的第一站是“红头兵”a.k.a. FRU
过后是升旗山脚缆车站,再来极乐寺
然后到Kg. MelayuPdg. Suria……
一路上当然是由我和杰严带队啦!
我们俩已经放慢了速度,走得很慢了(对我们来讲……)
但是我们亲爱日新的P/L & Qm
一直在后面喊:“喂……慢一点……
pu tuor lar!
弄到我和杰严一个不爽,一个ki T.L. ...
但是我们俩忍气吞声,还在那边假装笑笑……
跟P/L讲“不好意思har...,我们平时走路就是酱了的……
nah...去你的!你看了这一篇,不知道谁现在最不好意思……
算了,我跟杰严还有两位大佬:耀耀和华健继续走……
过了Kg. Melayu,他们又要休息
大佬,走Expedition哪里可以酱的!
你老爸有没有教过你: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早早走完它快点休息嘛……还要在那边拖,
是不是要拖到槟威大桥?!?
之前带你们走那么多捷径也没有用了啦!
我跟杰严原本的目标,也就是第一队完成任务,渐渐泡汤=(
可怜的我们还是忍气吞声,不想出声!
休息过后我们继续赶路,到了钟灵时就遇上了其他两队,
幸亏他们没做完任务,所以我队还是第一队抵达终点!!!
还有
杰严,在这里走Expedition的话,你还是输我的,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没那么串过……哈哈……
有那里得罪的先说声对不起啦,我只是说我那时的心情……


2 comments:

Jac said...

人家的体力没有像你们酱geng吗...
体谅人家一下咯
lolx

Silv said...

Gai咯你
讲到人家酱衰。。=P
哈哈

唉哟,
认识你几年了
我的名字还是写错。。
lolx

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