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my blog sux...

最近有位X人士告诉我说我的blog很sien...
又有位Y人士在他的blog叫我唱衰他...
他们两人给我的conclusion是:我应该在我blog的唱衰人.

哎!哎!哎!
问题来了!我身为一位浪漫主义的blogger,会在我的blog唱衰人么?!?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一些些朋友老是喜欢在blog里唱衰人。。。
就像一些什么饮茶馆啦。。。
虽然他唱得蛮有技巧的,我蛮喜欢,不妨你去参观。。。
但一些人很乖懒,在他的blog里面叫你去唱他。。。
可能他爽咯。。。
为了实现他的梦想,我就为了这位死党,牺牲一次破戒。。。
唱衰他!!!

其实他本人蛮好,
但是常常在不应该乱人的时候,做乖懒事情,
你会觉得他很像思想未成熟,很无知的小孩,
所以很多人都会叫他死小孩 a.k.a si-gi-na
*其实它也是酱称呼他自己的*
但是每当你一想起他是死小孩,你就不会生他的气了
因为小孩就是那么的“天真
还有他走起路来一摇一摆
很有自己的style
又可以让你辨认出来哪又是死小孩的风格。。。
所以说他走起路来蛮的。。。
龙舟时,他也是最劲的,
因为他拿的浆比一般人拿的还要
也叫做"dai-kong" ore
*就是在船的后面整天玩steering的咯*
之前修炼过水上飘移
但是飘到荷兰的那种
他是星光粉丝,也就是误导我整天追星光大道的人。。。
他是我的supplier
*不是有料片,是港剧。。。
他也是破坏了我几样东西的人,
善恶有报,有一次让我弄不见他的钥匙。。。
muahahaha....但我不是有心的。。。

写了这一篇post 好像失去了我的原则,
死小孩你感动了吗?我为了成全你浪费了我的睡眠及宝贵的时间。。。
你满意了没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nt bad, nice shot! haha! =)

Noel_Ziyang said...

wei...i'm jz telling the truth...
i'm nt shooting k...
haha...

Geo乃死小孩也 said...

sienz la
i am so sienz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LIT said...

lol zi yang so swt lan man zhu yi haha

mang chio si la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