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生日快乐

岂有此理!!MU赢佐?!?f***!! shit!!
身为anti-MU的我,眼白白看着MU拿起奖杯,系莫大的耻辱,眼渊啊!!!

但是偏偏在这一刻,我家人就为我办个惊喜生日会。。。
顺返我条气。。。
连平时早睡的阿妹为佐我到半夜仲没困。。。感动。。。
我老母买佐蓝梅芝士挞士多卑利芝士挞巧克力蛋糕。。。
我阿妹也同老母一起做了张生日卡给我。。。(系我妹由史以来做过最美的。。哈哈)
sorry...我有话直说。。。
你想知我许佐么愿?
哈哈。。。
妄想! 人地讲说出来就不灵了。。。对不起。。。

上佐楼上,进了房间,看到谨心同身在美国的二姐个chatroom...
二姐祝我生日快乐仲call佐我。。。
岂有此理的郭谨心日日夜夜想着他个得闲饮茶馆。。。
要我看他个blog...一句生日快乐都吾。。。这叫做兄弟了罢。。。
原本写这post系很正面的。。。谨心系你迫我的。。。
*哈哈射到他了。。。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hor liao! soli la, nw wish lu,
happy birthday! =)

Geo乃死小孩也 said...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ee Jin said...

Man Utd rocks!!

Noel_Ziyang said...

-jx & geo-...thx for ur wish ya...
-teejin-...nah...MU cheap la..

kjs_aquarius said...

happie birthday

Jac said...

happie belated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