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最近行衰运

最近不知点解一直行衰运。。。
悲哀。。。悲哀。。。
ok la 就由我从上星期讲起。。。
我房个冷气机坏了,自己自动off。。。
算了罢,我忍。。。
但是天气实在太热了。。。忍不住爬上橱按粒button...
当我想下来时。。。‘砰!’一声, 个橱坏了,
我在上面好像坐电梯酱跌下来。
还在我右脚上留下好长的疤。。。

到了这星期,昨日我玩我老豆部摄影机。。。
拿了张memory卡出来又放不进了。。。
我慢慢放进去,结果整坏部机。。

还有。。。今次还同谨心所说的Kaptain K有关。。。
我父母不让我去龙舟练习,
我求我老豆求到好辛苦,他后来才答应(应该是被我感动了...haha),但我老母反对。。。
在她她睡时去。。。
在母亲节酱伟大的日子,平时廿四孝的我竟然在母亲节隐瞒她?!?
成何体统?
Kaptain K你欠我。。。
今日去龙舟不知系不系隐瞒老母的报应,
划到一半,肚痛。。。

不止酱,
回到屋,因为迟到,取消同亲爱的祖母食晚餐。。。
悲哀。。。
明日我生日。。。不知会不会转运呢?希望系啦。。。

1 comment:

Geo乃死小孩也 said...

会的会的
good luck lo
happy birthda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