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今天,原本是学校假期,但是我身为童军赌瘾者,还是去学校……
后面的scout den开会……
开会完了大约4点多……就和两位‘死党’去aunty那边吃饭……
吃着时,我们谈到一些人……

我说了一句话
那一句话,我现在还记得
记得一清二楚……

那一句是句没人性的话……
他其实只是态度上,语气上有点毛病……
对我,可说是比起其他大多数人说话的语气好多了
为什么我还说出那么的一句话?
我还是朋友吗?
幸亏他没在场……我也相信其他两位不会记在心里或者说出去
但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我不是ismail,说过的话可以过后乱乱造理由补回……
但是,我说的真是真心的……

毛病就是在那儿,那么多年了,也没有说出口……
也不想因此伤感情……

可是既然不要说,为何还介意他的毛病呢?
我真的染上伟隆的病了——矛盾!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只能真心说抱歉……

对不起~~!!
至少我现在知道了自己的弱点,以后不会重犯

想起我以前快口快言,不会顾及他人感受
甚至在部落格唱人……有点幼稚……
算了吧……过去的就让它随着时间飘送……
不过,今天学校那个guard,脸像hell-boy的


教了我一句:
hari ini takde skolah,u scout mia jangan mainmain lagi...
semua balik, balik~~~!!!!
还加多一句……
sini ade apa-pa rosak tau hilang semua saya tanggung u tau!?!

哈哈,我倒觉得最后一句伟隆应该学起来,应为他需要
照顾所有Scout Den Properties!!!



嘿嘿……幸亏伟隆没有用internet...
*我没有shoot他,他真的很尽责!

1 comment:

Silv said...

越看他越像hell boy啊!

赶我们的时候还一直喊“kacau saja”

sial了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