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P*NNEI

这P*nnei, 是今年教我班sivik的老师。
年头进来,整天叫我们打扫课室,倒垃圾,抹窗……
凯圣Joel还有伟宗的箱子(用来装课本)也要过问……
就在那边呱呱叫:
ei, YOU mia arl-ma-ri ye! I kasi buang sama you...!!!
酱子就可以过整节的课了
最近她也开始教书,但是班上同学在她节时个个都online
《周公-online》嘿嘿,很好玩的……
她就在那边摆丑脸……
aunty, you tau apa tu BORING tak?!?
有时她很chi-ko, 可说是 chia-po 一等级……
连我们4SA3这种天真无邪的 gina 也要下手……
她走来走去check功课时,就跟armtua源泰说:
ai-cher~~ You ini ada misai loe~~ handsome hor!!
我们整班就笑她chi-ko,七老八十还不要脸……
她就在那边好像前世没看过entao-baa,自己以为拾到宝酱沾沾自喜……
WALAO!!!
还有,有时上课上到一半,她可以和伟宗玩电眼……
伟宗看她可怜,没人要陪她玩才陪她玩,
玩完过后她会在那边笑,有时就讲伟宗entao
想到都要吐!!!aiks!!!
她不只是玩我们的班,还玩埋兆炜
我还亲自看到她要cubit兆炜的nait*u……
你们是不是意想不到这样子的老师能教sivik这科崇高的科目……
Jason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这种老师不教sivik还能做什么呢?
哈哈……

对了,最近,她的“姨妈”好像是来找她……

昨天她一进班就乱骂一顿……
讲我们没做功课,就一个一个来check...
结果有做没交的全部demerit……
搞到全班天下大乱
靖敏就很beh syok,站起来骂
臭波奶!!!walao粗咯~
据说那不是"姨妈"而是更年期...哈哈
她扣我的分数时,还xiong我一下
我就趁机xiong回她
心里,非常激动,毕竟那是我在上午班第一次dimerit叻!
就骂她:
黎掩住来!小心过马路被牛车压扁!
别人还不用紧,你就不一样,因为你跟柏油路的颜色没有两样!!!

哈哈……幸亏她听不懂,不然我就死了!
 

8 comments:

Silv said...

好一句格言!!
哈哈

唉……
这挺老师,没得救啦~
爽爽赖我一下,给我吃死猫
tmd

Jac said...

omg
第二个谨心。。。
haiz...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兆炜
没想到他那么受欢迎
哈哈

Noel_Ziyang said...

brohk:
她怎样给你吃死猫?

jac:
=.=……可以不要酱形容我吗?

匿名:
哈哈……你也认识兆炜?
对呀,他就是那么的受欢迎……
没法子,他entao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 ziyang
call u not to mix wif
TAruKie so much lor..
lol.

Anonymous said...

兆炜帅?
哪里帅 哈哈哈
只是他那无辜的脸让他看起来好像很好欺负
所以这么受欢迎
=P

Noel_Ziyang said...

vivian:
paiseh la... hw nt 2 mix with him... haha...除非我们毕业,各奔前程also dunno cn gt lost of him onot...hahax..XP

anonymous:
不懂啦……很多人说他entao,我只是同意他们的说法而已……哈哈……可能你喜欢的东西与众不同呢?X]

Herrick Q'more said...

哟!好好玩的一个老师耶!
而且你写到很很超级大好笑,
害我笑到脸颊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