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青春期=emo期?

青春期= emo期吗?
怎么这几年来的所见所闻
都轻易让眼泪在眼眸打滚……
是眼泪越来越不值钱了?
还是变得愈来愈敏感了?
可能是参不是宗太多了?哈哈……


今天和一班所谓的“兄弟”
看“吓到笑”……
是很一般的梁智强作品
人物设计不乏闷,
故事发展够standard,
有小高潮,
可以给你笑到翻肚子一下,
最后给你流一流泪
再给你小emo……
虽然故事是像一般在预料当中
但是比起那些小天真的小戏儿好很多咯……



“吓到笑”
主要让我留下4个精彩画面:
1。 兵窥视房里的女鬼时
——我毫无防备被吓了
2。 兵被吊颈时
——较肥的兵被抛上树还做到那种“几百公斤重”的感觉,
还蛮搞笑……
3。 大哥在客厅里电视前看见妈
——我毫无防备又被吓了,不过后来想一想其实是很好笑的
感觉有点抄袭鬼从电视里爬出来的戏
4。 土蹦时
——若是一个人在家里看的话我眼泪一定随土蹦下

每当见到戏里三兄弟的“妈”,我都会有emoemo的感觉
再加上最近听人家说人生事
又在给大威猛的Andy Loh打了好几下之后……
我现在KOH KAH SIPEK SIPEH EMO 了……
悲哀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