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闷闷假日里的高潮

你假期过得如何?
我?还好,死不去……
这闷闷假期里,
昨天,让我繁杂的思维暂时告段落……

在我的世界里,
万物是没有完全的对和错
只有人们所定下的“定义”
皆是一线之差
在于个人的观点……
你说他很会看风向
我说他擦鞋劲;
你说他精明
我说他奸诈;
你说他聪明
我说他Gao Sang;
管他怎样,自己开心就好
为了这小事耽误漫漫长的假日
好不值得……
要惜福,
这么好的日子过
还要怨天怨地
真是前世没吃过苦……

有人教了我三句话:
1。从新开始/ 从心开始
2。每一件事都有它存在的原因
3。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果然,昨天补习有它存在的原因……哈哈
他让我不时想起我祖父……尤其是那一天……

无论如何,
要一个人在众人面前分享生活里酸甜苦辣
是很不容易的……
感谢您……

但是,我还是不会相信
姓名学,八字和风水的……
还有,一个人死之前是不是一定会
早上醒来时无端端坐在床边
胡言乱语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