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白老鼠

神圣的你,
在我心中的其中一部分
是独一无二的……
我真的有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有静静聆听你的话

你说过的话,老实说
有大部分是有印在脑海里
剩下小部分都铭记在心上

但是,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点解!?!
为什么你酱对我?
你知道这样你伤到我吗?
你这一个选择简直就是我的痛苦
叫我做我心里最害怕的东西
我真的无法面对那一刻
那一刻真的很恐怖
脆弱的我是受不了的

我知道你很清楚知道这一点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知道我会在那时脑袋一片空白
我知道你知道的
但是,我向你解释时
你就是不听
不理睬我
好像要我骗我自己
真地把我摆上台

我真的不甘心
同时感到很伤心
你可以顾一顾我的感受吗……?
我现在真是不知要如何下手……
七手八脚的
心里忐忑不安的
脑袋迷迷糊糊的

像是迷失了的羔羊……
……
……

老师, 你甘知影…… 我真的真的不要做白老鼠


我真的真的不要给官员看LISAN!!

我求下你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