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悲欢离合

那晚你说要在隔天上台说说话
要我保密,又说你不知道你到时敢不敢说,
那时我真的不敢想你想说什么,
心里只想说:要如何帮你安排得妥妥当当……

叫你准备上台时,又说要抒情歌,
我就选了刚用在slideshow的英文歌
谁知一上台说了不到两句
我和心直接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生就是很喜欢弄人家哭的……
我心里想:不要哭,很多人看着,有点不敢听到完……
谁知台上的生,身旁的心就来了
加上那首歌……
自己控制不了

第一个会议开始,
一些人不喜欢cake cutting session,
有些不赞同一些programme
原因就是带不出farewell的意义
那时,我只能想象:
这是我们的故事……
后来用着这一句话准备slideshow

其实,从学校大门开始走进来
每一个角落都有着
我们34个的脚印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故事
记得我们三更半夜在草场骑脚车几小时……
躺在篮球场看夜空……
半夜到Mc Donald“比赛”……
有一次还淋雨回来……
在祖加pekchik练舞……
第一个campfire preparation……
我们玩“counter strike”……
我们在pantai kerachut 的美好时刻……
走pulau betong 的那一段路……
骑你们motor,做你们车的时候……
一起坐下来射来射去的时候……
到clb上下一心的时候……
等……

我们还能这一样吗?
五年以来,我最不想的一刻,
就是离别这一刻……
每一次,我们说: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我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脑里就会浮现一句话:
希望时间可以停顿在这一刻……
说起来,真的有一点gay
不过,在台上时,生说了每人心底话:
没有后悔参与童军团,没有后悔进钟灵……
没有后悔认识到这一班朋友……

很抱歉我有时对你们态度不好
感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感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的日子
感谢升给生的支持
感谢生的勇气
让gathering-farewell挂上完完美美的句号
让cake cutting, slideshow 的意义显露出来
让我们的童军生活多了一个难忘,深刻的回忆
虽然还是有很多瑕疵,
但是这真的是我生来最棒的gathering-farewell
对不起,谢谢……
我还是希望时间可以停顿在一些时刻……
希望我们的友谊是个永无尾端的省略号……

walao……
一个两个突然变到酱gay……

3 comments:

凯升 aka Vin said...

哈哈,5年内,
故事一篇一篇地烙在我们的心上,
不需要纸笔来记载,只要心系着心,
坐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口则鸣"了.
唉~
我还有泪没流完呢~
当骊歌响起时,再与你们抱头相拥
洒泪告别吧!

我看还是仅此而已,
否则大众怀疑我的性向.
哈哈.

俊銘。陳 said...

....


为什么那么多人写关于那一晚,却没人提起播起了什么歌?

Silv said...

真的有几gay一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