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后悔

选择
在人生道路中."选择",是每个人都必经的环节
逃不掉,逼不开

有时候会有很多选择,人就会怨说不知从何下手;
有时候会有两个选择,一些就会创造第三个选择;
有时候只有一个选择,人就会怨说没有选择……

但是,
当一个人在做选择时,
是否有没有看清楚自己到底有几个选择呢?
一些人如何造出第三选择呢?
因为他会细心观察知道自己不止是有两个选择,
或者他知道人是有灵性的,选择却没有……

虽然是这样,
但是那一个人最终会面临一个问题:
这个选择值得吗?目前是,未来呢?
你会为你这选择后悔吗?
那已来不及了……
可能一些非常正面的人会说:
不在乎成就,只在乎过程。
对,我也非常同意,但是
过程也很令你痛苦的话呢?

一个选择,
可以令你冲上云霄,也可以令你跌入深谷
一个选择,
可以令你满怀信心,也可以令你全失信心
一个选择,
可以令你骄傲抬头,也可以令你低头做人
一个选择,
可以令你人面广泛,也可以令你失去朋友
一个选择,
可以令你事半功倍,也可以令你事倍功半

你之前做了什么选择?为了谁而选择?
那,你现在过得好吗?那人有感激你吗?
助人不望回报,对。
但是,你所付出的代价值得吗?
你牺牲有人会珍惜吗?
说难听些,
干得好,你这样子应该的;
有问题时,你失责……
你在他们眼里,只是个棋子……
需要你时,好好保护你,polish给你亮亮;
不要你时,就丢在一旁,管你自生自灭,
好心一些的就有时看看你,问你跌得痛吗;
不然就连眼角也不扫一扫……
面临把你丢在一旁的,
我只能劝你掩饰你的痛罢,
反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让时间慢慢医治它……

社会就是这样残忍吗?
一个选择的后果有那么严重吗?
不知道……自己经历了才来留言告诉我吧!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我也不知道,都说我最近siao了……
悲哀……悲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blogger lost an intelligent pen. What are you writing about???

xing said...

Happy Birthday . . . Let the past be your guide . .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