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Michael Jackson 2

注:原来她是有那么多东西讲的,多到写不完,长到我自己写了也懒得返读……
对她有兴趣者才继续罢……

她,
最近pattern 越来越多……
想起来,
她对我的伤害
比起这一班将面对她不少日子的gina们
只不过是如此……
Gina们,我先向你们鞠躬,说声:
节哀顺便……
对了,别转话题,她那天真的真的发疯了!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勇士们如旧到就地方活动,
也就是训练小的操步,我如旧地到最有年龄的小的squad,
她如旧地,踏着恐怖的脚步,摆动着惨不忍睹的姿势,
走了过来……

惨不忍睹 as in

回家挖你两颗眼球,放进kidney dish里
倒dettol, 用scrub刷……
*记得,do one eyeball at a time不然你会看不到自己在洗什么*

我的美好心情,让她的出现驱走了……
算了吧,司空见惯……
我也如旧地,和她玩捉迷藏:
她走squad前,我走squad后
squad左,squad右……
以此类推咯……(ylengz口头谈……嘿嘿)
终于等到恐怖的她离开了,
心里简直就是松了一口气,眼见她还未回头时,
立刻吩咐小的跑草场,就在草场进行训练,
反正那天学生警察队也需要利用场地……

到了草场,7low和逼策龙也带了他们的小的前来参与
哈哈……原来我们三人心有灵犀,有默契,有默契……
心里都想避开恶魔……
整知道她也来了……
Gosh...!!!
唉,冤家路窄,见到前面,俄就憎尔后面
见到只影,俄就憎尔只人,walao
从后面跟到前面,幸亏你sek do
会弹回去,不用请……

………………
活动时,勇士们在室里有说有笑,
谈天说地,难得可以一起聚在一起时,
她,又来了,
这次扮演destroyer的角色
毁了我们的早晨……

我正在整理黄卡,
她如旧踏着恐怖的脚步,摆动着惨不忍睹的姿势,
走了过来……
我feel到那妖气……
鸡皮疙瘩secara alamiah都立正,都在setia着……
利用她那尖锐刺耳的噪音:

子扬yer... bluekz
你们senior做陌迟到?har~?
我如旧敷衍地藐视她,继续低头整理黄卡……
她开始用喊的,不要听,你们会后悔……
你们senior做陌没有穿uniform?har~?
指着聪
har~,对你,
做陌没有穿uniform?har~?又迟到!?!
拜一我要一张explanation letter放在我的desk!
我不管你酱多,我就是要!
就以为很有女强人的味道将,瞧着屁股走出去……

lol!!!! 天下大笑话!
不要讲我要射你,讲出去不知多少人会笑你
笑到牙齿脱下,要浪费钱装假牙;
笑到肚子都会反过来!
你以为来不到两个月就要为所欲为
你连member 都不是,keahlihan也没有……
还叫炜,Andy去考usaha, 又perli 他们考不上king scout……
lol!!!! 天下第二大笑话!
笑到 pat tor tuor peng! 肚子反过来
你一出门大家都异口同声说:
聪,不用管他!不用写给他!

她心里应该是不够爽,后来进门,又发作:
子扬~
yer!!!!aiks
出来一下……
nah, 鬼也不上你的当
我如旧敷衍地藐视她,继续低头整理姗姗来迟的名单……
没有空
她犹豫一下……
祖,出来~
想都不想,直接跳起来……
拿起桌上名单
老师,我没空……
来了来了,发作了
到底要不要出来!?!
喊到pua xia
老师我帮子扬做名单的事
不要出来是吗!?!
名单wor!酱重要!
习惯了,不是第一次给祖用过桥……
我们暗笑……
她怒气匆匆,走掉了……
不用说了,她一定只是又要问一些
只有她才想得出的问题……

………………
小的rtc meeting
我,聪, 苘 三人在室内,
小的要meeting,问是否可以在室内
我说不,老规矩,senior 地方
她又鸡婆:
只有senior才可以的啦?
就是说卫生也是你们顾的咯……
废话!你有种就不要进来,不用踏进来
给逼策龙听见你是不用活了……
Hannah!!!哟!
转身,拿纸和笔画画……
她又无缘无故,
走进来开窗,
我不爽地问:
你又做陌!?
空气流通……
nah……空气流通……
又不见你跟空气一起流走!
讲啦,要监视我们,
自己知道没地位还要做小动作
未免太无知了罢……
她一出门,一直在外徘徊眼睛透窗望进来
我beh tahan站起来关窗
她又进来开窗
刚才那么多人又不见你来开,
又走来我后面看我画画……
Lemale!!!TL死你!
用双手遮着画,
原本三人有说有笑,她一来,
停止交话……
三人做等着她离开的姿势……
她beh tahan 了,走了出去,坐在小的那边看Proposal
我起身关窗,三人又继续谈天……

平常小事我懒得说了,除非你们真地想知道……
嘿嘿……放心,我一定会说……

夷,原来你们真的对她有兴趣……哈哈……
敏说得对:
当一个人和另一个人有问题时,两个人都可能是问题根源……
当一个人和全部人有问题时,那一个人就是问题根源!

还有,wayne仔, 好心你顾好你的狗狗,不要让她乱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