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两百!

意外发生,难以预测
想起当天赶到现场
除了默默祈祷,流泪,陪同
剩下的,我都帮不上……
对不起……

想起上次第一次一起游泳,
你真的游得很好,
那天,我心里,
一直希望你能发挥你游泳的功力……

你们,也真不够意思,
职位当到一半,就放掉了……
也真不够团结,
丢下你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
弄到他们哭哭啼啼,
Group Camp “领袖规则第一条”呢!?!
两百!
想念以前你们拿文件给我签时,
我以前训练你们时,
我们还suan你们camp时很臭,
meeting时shoot你,suan你很‘桑’
有时和你们sir来sir去,
前年年杪准备比赛时,
你跳舞,你操步,
有时看见你们stimstim的样子,
有时会生气,担心你们作麽酱stim
但是你们那个样子很可爱
可爱得当了我们的笑柄
其实,我们有看到你们的努力
你们已做得很好了……
整个团体一起比赛赢得总冠军
龙舟双队满载而归
你们已是冠军了……!

拜五晚,才看见你们在学校
拜六在网上看见你们迎新日的照片……
布告栏上看见你的Notice,那熟悉的签名……
那晚看见你的mini gadget……

这几天,
我都不能独自看报纸,我会忍不住……
总会在人潮中看见你们……
总会叫错,叫到你们的名字……
晚上也睡不着觉……
很累,很痛,非常痛……
对不起,我又流泪了……

我们已经以微笑送走你们
自己却在房里偷偷哭泣
希望你们一路好走,在天国无忧无虑,
但也别忘了保佑爱你们的家人……


我听人说,
人来到世界,各有各的目的
每个人的都不一样
可见你们的目的已达成了
那你们安息吧……一路好走……

钟中众校友兄弟,学弟们,
我们还要继续祈祷,
祈祷6位放下包袱归天,
祈祷6位家属安康
祈祷学会,校方平安无事……

霆,我们33个随时候命!
有事一起出来heineken!

No comments: